叫大湿不要叫阿秃

存文用
铁盾/蝙超/苏美
不拆不逆,重度洁癖

咳咳


这一幕我可以脑补一万首BGM

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有多少爱可以重来,有多少人值得等待”


“不明白的是为何人世间,总不能溶解你的样子,是否来迟了明日的渊源,早谢了你的笑容我的心情”


“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,你的美丽让你带走”【这啥】


“你永远不懂我伤悲,像白天不懂夜的黑”【?】


“那次是你不经意的离开,成为我这许久不变的悲哀,于是淡漠了繁华无法再开怀,于是我守着寂寞不能回来”


“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,不让你的吻留着余味”


“山川载不动太多悲哀,岁月禁不起太长的等待,春花最爱向风中摇摆,黄沙偏要将痴和怨掩埋”


“你知不知道,你知不知道,我等到花儿也谢了”【……】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9 )

© 叫大湿不要叫阿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