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大湿不要叫阿秃

存文用
铁盾/蝙超/苏美
不拆不逆,重度洁癖

一个蝙超怀孕的梗要有这样一个开头

一个正经的蝙超非ABO怀孕梗要有这样一个开头:

你超:布鲁斯,我怀孕了。
一个老爷,石化了。石化到什么程度,就像是你超这句话伴随着冰冻呼吸一样,把他冻住了。
你超:你听见了吗,我怀孕了。
老爷还是没反应,嘴巴微张,双眼微眯,眉头微蹙,脖梗子都僵了。你超在他面前晃脑袋,很明显老爷的视线已经不跟着他动了。你超就想了,这事儿别是有什么误会,于是又加了一句。
你超:你的。
老爷还是没反应,继续发呆。
你超:……那行吧,你先消化一下,我把稿子写完先。
于是勤奋的肯特先生,支开笔记本赶稿子。键盘敲的噼里啪啦,老爷还是在认真地发呆,既没有欢呼雀跃,也没有喜极而泣,总之就是不符合你超所预想的任何一种。你超写了一会儿稿子,越写越来气越写越憋屈:在床上的时候动不动就“宝贝儿我要你怀上我们的孩子”,还逼我回答“我想给你生孩子”,我这会儿真怀上了你就这个反应啊?不,你给我点儿反应也行啊,你是意识穿越到平行宇宙了吗?!
简直不能更气,再待下去热视线要轰了韦恩大宅了。遂合上笔记本电脑,又跺脚上天【咦为什么要说又】
动静太大老爷终于回神儿了,我是谁我在哪儿刚才发生了什么。阿福也给惊动了,围着围裙就跑过来了。
阿福:地上的坑怎么回事!肯特少爷呢?你又干啥了?!
老爷:……???我刚才只是在想孩子要上哪所大学……
阿福:什么孩子?!哪儿来的孩子?!

介于老爷刚才的反应,此时天上的超已经开始酝酿单亲父亲计划。

刚八代主席先生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7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大湿不要叫阿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