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大湿不要叫阿秃

存文用
铁盾/蝙超/苏美
不拆不逆,重度洁癖

跟你们港,你超被老爷的大【哔——】吓到/噎到/塞哭啥的,体现不出我们超神气活现的气质(?),我觉得应有如下情形:

两人第一次准备进行生命的大和谐,老爷一脱裤子,你超心里就有数了:没问题完全OJBK,这尺寸算个啥小菜一碟作为一个氪星人我嘴里就没有塞不下的东西(?)

老爷:不要太贪心哦宝贝……

你超:(撸袖子)我可以我没问题,我吞过比这个大的

老爷:…………你等等…………


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是含,中途一边给老爷口一边对老爷比完全OJBK的手势。老爷担心他逞强,你超就不高兴了:地球都让我拯救了多少次了吞个【哔——】完全小Case少瞧不起人了靴靴


有没有很带感【x
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大湿不要叫阿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