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大湿不要叫阿秃

存文用
铁盾/蝙超/苏美
不拆不逆,重度洁癖

性转梗

为啥性转了就方了,来个不方的!

故事一开始,万年不变的逻辑:中魔法了/受诅咒了/氪石的错/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变女的了!

正联就方了:不好了,主席没有小丁丁却有了大咪咪!而作为总是中魔法已经吃过见过完全习惯了的主席先生,必须很有经验而且淡定了,反正问题总会得到解决的对吧,而且超能力一样没损失,有什么好方的。于是乎照了照镜子,顿时震撼到了:老娘真是一个大镁铝啊!给自己打电话!我要是男的我就追我自己……不对我本来就是男的。

艳压群芳。性转,就是辣么自信。

欢天喜地地翻出了蕾丝装(?)、女仆装(??)、兔女郎装(???)等,都是老爷的礼物。以前是男的不好意思穿,现在穿真是天经地义了!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儿了,来来来不要浪费这个机会!

迅速穿戴完毕。

你超:B,惊喜吗?

老爷:……我特么遭到了惊吓。

还没有来得及开始绳命的大和谐,另一波反派就来了。一时间场面就肥肠热闹了。

反派:这个穿着兔女郎装日天日地的Superbunny是特么谁?!Superman的亲戚吗?!还是Supergirl的亲戚!!!

卡拉:不关我事我不认识。

反派:我没有想往她Bra里塞钞票!!!

老爷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这样的性转超多么辣啊【x



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大湿不要叫阿秃 | Powered by LOFTER